海洋所召开新春团拜会

  215日,海洋所举行新春团拜会,部署研究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所务委员以及研究室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凡所长讲话

  王凡代表所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研究所要紧密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以下七项重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及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组织承担重大科技任务;三是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加快打造人才高地;四是提质增效,加强重大创新平台和支撑条件体系建设;五是深化国际协同创新,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六是加快新园区实验室和支撑平台建设,稳妥做好园区搬迁工作;七是深化作风建设,提高研究所综合治理能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研究所中心任务,认真制定全年的工作计划,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王辉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王辉围绕研究所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进行了相关部署。他表示,党建工作必须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发挥两个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对标院党组定位、定标定事总体部署,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抓好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对参会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和廉政教育。 

团拜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