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522日,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海洋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所长助理程培周,以及项目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王凡所长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东、南北庄安置区西,拟建设217层、18层的高层建筑,规划总用地面积76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设计有公寓房198套,停车位170个,计划工期688天。 

项目效果图

  王凡所长在开工致辞中表示,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是海洋所在西海岸新区建设的又一重大民生项目,是落实中科院“3H”工程,助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加强和稳定科技队伍的基础性举措,将为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发挥积极作用,并将有效促进西海岸新区海洋科技力量的聚集,为西海岸蓝色经济、蓝色产业和海洋生态保护提供条件保障。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文:基建办公室  李龙

  图:综合管理处  王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