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研究所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120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举行迎新春联欢会,3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工会主席王斌贵以及所长助理等出席联欢会。 

热闹喜庆的演出现场

  联欢会以一首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男生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慨激昂、荡气回肠,唱出了澎湃豪迈的英雄气概。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意境壮美、气势恢宏、感情奔放、胸襟豪迈,孙卫东研究员自己创作的《临江仙·恩师》表达了对恩师的崇敬之情。所领导合唱的一首《光阴的故事》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青春年少。女生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用高亢嘹亮的声音照亮了寻梦人前行的方向。情景剧《垃圾分类》在诙谐幽默的氛围中普及了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18位女同事带来的《旗袍表演》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柔和婉约端庄优雅之美。自弹自唱的清新民谣《桥边姑娘》展现了船队小伙儿们的多彩多艺和钢铁直男的柔情一面。古典舞蹈《雪落下的声音》舞姿曼妙优美,仿佛置身唯美雪景。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男生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诗词朗诵

所领导演唱《光阴的故事》

女生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情景剧《垃圾分类》

《旗袍表演》

弹唱曲目《桥边姑娘》

舞蹈《雪落下的声音》

《烦恼歌》

  节目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一首《烦恼歌》中落下帷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健康快乐每一天! 

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