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行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227日,海洋所举行迎新年健步行活动。两个园区共5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南海路园区设置了两条长度不同的路线,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职工们从西门出发,沿着滨海木栈道一路前行,一边与身边友人谈笑风生,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滨海风景和八大关建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放松调节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身心健康。 

  西海岸新区园区迎新年健步行活动在凤凰山举行。园区岸基人员及船员一百余人在旗手的引领下,迎着和煦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穿行在绿树、山林和碧海之间,用绿色低碳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 

   辞旧迎新之际,海洋所以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让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2020年的到来,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