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举行两所融合管理与支撑部门考核评议会

  1224日,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在青岛举行2019年度两所融合管理与支撑部门考核评议会。两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研究室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王凡所长讲话

  考核评议会由海洋所所长助理程培周主持。两所17个管理部门和13个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述职,围绕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突出工作成绩或创新性工作、重要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部门内部管理、廉政责任履行、安全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下年度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凡所长表示,一年来,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年终考评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希望通过考核评议的方式,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研究所工作质量和效能全面提升,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管理和服务支撑。

考核评议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