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行动

海洋所防疫在行动:特殊时期的入党申请书

  218日,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的陈钊和王淼两位同志,郑重地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交给了党支部书记朱萱同志,“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想向党组织靠拢”。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陈钊和王淼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党和国家为抗击疫情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特别是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们奋不顾身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毅然选择成为逆行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职责和担当的种种事迹,让两位同志深刻地看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防控期间陈钊在“科学”轮备航

科考船运管中心防疫复工两不误

  疫情爆发以来,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国家、中科院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研究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海上堡垒”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成立了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组,并结合疫情期间科考船工作实际制定了《科考船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在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整值班人员,坚持党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陈钊和王淼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向党组织申请入党对我们来说意义不一样。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能够像党员一样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抗击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更多的作用,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备案证号:37020020060875号
地址:青岛南海路7号 邮编:266071 邮件:iocas@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