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所庆动态

海洋所召开建所70周年所庆工作推进汇报会

2020-06-17  |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建所70周年所庆系列活动的顺利展开,616日,海洋所组织召开所庆工作推进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以及相关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处汇报了云所庆网站建设进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承担的所庆活动筹备、推进情况,以及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毕伟副书记讲话

  毕伟副书记指出,70周年所庆是今年研究所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开展所庆系列活动,回顾历史,凝聚共识促进发展。距离81日还有一个半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好工作进度,高效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圆满完成所庆各项工作任务,营造爱国爱院爱所的浓厚氛围,展现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所庆推进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备案证号:37020020060875号
地址:青岛南海路7号 邮编:266071 邮件:iocas@qd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