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

  928日,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开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志纲主持。 

  会上,冯志纲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重点学习了讲话金句。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把握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规律,为提高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了行动指南。冯志纲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贯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支部委员徐志强和潘文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开展了海洋领域以及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讨论。大家结合岗位工作,认真思考,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冯志纲要求大家结合讨论交流的内容,会后整理形成书面报告,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积极贡献力量。 

    

  /潘文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