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团)支部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918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团)支部组织近30名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集体参观了位于邮轮母港客运中心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革命故事,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最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集体参观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和团员更深入地了解青岛党史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中青岛承担的历史责任与担当,深切体会到青岛在党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脉络中汲取精神滋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持创新驱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