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7日,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深入理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继周主持,党委委员张盾参加会议。

  会上,段继周同志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并带领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感受和工作情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不足,逐一发言进行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要针对海洋腐蚀方向的特点,在重视基础科研的同时,加强应用研究,将工作与国家和社会的需要、实际腐蚀难题结合起来,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同时,开创该学科新的发展局面,为国家、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张盾委员提出,作为一名有35年党龄的党员,更加认识到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不易,并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进取,为国家做出更好的成绩。支部委员王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段继周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到国家社会、小到团队小组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将理想信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而创造更加灿烂的成绩。 

    

  /麻福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