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海洋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工作安排,近日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体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各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教材情况及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检视。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分享自己的收获提高,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对支部工作运行和支委工作履责的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各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研究生一支部

研究生二支部

研究生三支部

研究生四支部

研究生五支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党员同志们对自身在党史学习、工作履职尽责以及实际生活中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各支部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明确了支部工作的整改事项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