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流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环流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征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问题清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振华主持。 

  支部委员胡珀同志通过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学习党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海洋强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会党员围绕聚力“新发展理念”等六个方面,提出制约单位和科技人员发展的突出难题,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大家关心问题,毕伟副书记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对环流室党支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徐振华同志表示,环流室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郑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