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76日,海洋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及各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会,会议由王辉书记主持。

  20215-6月海洋所各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在民主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考察、差额选举等基础上,按期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王辉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换届后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研究所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王辉书记作了“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专题党课,重点梳理了最新的《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要内容,提升了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

 

  毕伟副书记对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及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