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室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时代楷模及科学家精神,415日,开放室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是山东省首个劳模主题展馆,馆内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青岛市涌现出的全国劳动模范的光荣事迹。据记录,青岛市作为新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涌现出了市级及以上劳模工匠近2.6万人(次)。馆内展示的劳动模范事迹遍及社会工作的各个角落,既包括知名企业总裁和国际著名海洋科学家,也包括默默无闻工作的纺织工人、公交司机、码头工人及高铁工人等。 

  通过参观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工匠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被各行各业兢兢业业工作的劳模事迹所震撼,纷纷表示作为海洋科研工作者,应该奋发图强,做一名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劳动者,学习和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庞通  /李荣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