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支部传达两会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日前,海洋所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主持会议。 

 王辉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王辉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政府工作,学习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与“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剖析了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王辉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支部组织委员李艳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小组长赵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活动方式导引》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刘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为加速建设海洋强国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