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221日,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党委书记王辉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流程,表决通过李富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孙永坤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王辉书记希望新党员能够以此为起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对科技创新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将全会精神和未来工作紧密结合,转化为工作实际,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