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侯保荣院士喜获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01215日晚,2020“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海洋所侯保荣院士等10人荣获“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颁奖典礼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汇聚起爱国主义精神的磅礴力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开展了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经过层层动员、广泛发动,共有50个单位(包括16个市和34个省级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遴选推荐了89名“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经专家评审打分、网络投票、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