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三号“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19日,正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三号”轮“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孙宗强主持。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结合船舶一线工作实际,做好船舶党支部建设每一项工作,营造安全、高效的船舶运行环境,更好的服务科研。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船舶管理工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船员队伍,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身边党员群众,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海洋所党委和运管中心党支部指示,把“海上堡垒”建设成为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祖国海洋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