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二号不一样的国庆中秋假期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是合家团聚乐享天伦的日子,但却有这样一群人,在接到科研任务后,放弃了和亲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奔赴科考一线,他们就是创新二号科考船的船队员,他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为迎接即将出海的科研任务紧张备航 

    经过紧张的备航,10月6日,创新二号迎来了开航的日子,即将前往黄海执行黄海勘察航次,并在开航前举行了航次安全培训。 

  创新二号航前安全培训会 

    航行途中,为保障科考任务的顺利进行及人员安全,船上组织了消防救生演习,通过实际演练提高紧急情况下船队员们的应变能力。   

  创新二号顺利开航 

  举行消防救生演习 

  举行防救生演习 

    为加强党组织在海上科考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保障航次任务的顺利进行,创新二号还成立了黄海勘察航次临时党小组。航次首席科学家周跃涛同志担任临时党小组书记,船长刘兵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大甲方单位代表樊振宏同志任纪检委员,轮机长靳宪芳同志任宣传委员。 

  成立航次临时党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