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78日,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进行了《中国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党课教育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萱主持,运管中心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朱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白春礼、侯建国、孙也刚、李和风同志在中国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朱萱书记对院党组书记白春礼、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也刚、院副秘书长李和风和院党组副书记侯建国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海洋所巡视工作对运管中心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 

  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了《谢谢了 我的家》-童第周视频,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童第周先生“滴水穿石”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最后,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科考船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调整任免的通知》。新任支部书记、党委委员李雷溪同志对朱萱同志在担任支部书记期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朱萱书记的带领下运管中心支部建设工作全面扎实推进,“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建设卓有成效,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已经连续6年被评为海洋所先进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坚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思广益、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和特色将“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真正打造成为海洋科学考察一线坚实的战斗堡垒,坚决落实所党委各项要求,促进运管中心党支部各项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