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同胞干事创业的热情,36日下午,海洋所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 

孙黎研究员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邀请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孙黎研究员做专题报告,介绍了作为山东团代表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和相关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参加会议的心得感悟以及参会期间的温馨故事,并介绍了山东代表团代表——中车四方总工程师梁建英及省立医院血液科主任王欣教授巾帼不让须眉的感人事迹。

  通过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彰显新时代的巾帼风采,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及海洋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女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