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组、所党委要求,管理一支部于1129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讨论。党委书记王辉同志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袁兆慧同志介绍了十九大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五个方面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及新版党章修订的十方面内容。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解读十九大报告亮点》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围绕十九大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讨论。袁兆慧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座谈、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中央统一领导,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为研究所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文/图 赵君(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