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组织收看“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10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海洋所组织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联系人骨干代表等30多人进行了集中收看,党委书记王辉、纪委书记毕伟和人事处负责同志与老同志们一同收看了视频会。 

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看视频会

  视频会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同志主持。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向全院离退休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在全院离退休职工中进一步认真开展学习宣贯作了重要讲话。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浓缩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经验与启示,勾画出了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看视频会

  老同志们激动地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党、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标志着国家走上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的五年,我们见证了经济的发展、人民的富裕,祖国一步步走向强盛。作为老同志,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心里既激动又欣慰。我们要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让十九大精神深植于心,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