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主题展”

  为深刻认识与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近日,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文献与学会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参观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主题展”。 

  展览分为“国土被侵引众怒”“还我青岛齐怒吼”“收回青岛梦成真”“五四洗礼东方红”四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青岛党史党建内容为主线,通过多种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数字化科技手段,生动地展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经过和收回青岛主权的胜利成果。

  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张图片资料,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追寻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通过此次参观,使党小组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坚定了守初心的使命担当。

  参观讲解结束后,支部书记冯志纲同志带领大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严肃认真,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