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及海洋所党委部署,海洋所各在职职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委委员、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委员、副所长李超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等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

环流室支部

地质室支部

开放一支部

开放二支部

生态室支部

腐蚀室支部

分类室支部

公共支撑支部

船管中心支部

管理一支部

管理二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