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近日,腐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征集并学习科学家精神。党委委员张盾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段继周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腐蚀室退休老党员张经磊同志参会,张老师讲述了腐蚀室的发展历史和研究团队在困难的条件下开展海洋腐蚀研究的经历。 

  段继周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的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问题清单征集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同时,他号召广大党员向获得“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张盾同志学习。

  参会党员深有感触,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优良科研作风,并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海洋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于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