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问题。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武伟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通过支部书记报告、集中观看大会视频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党在过去100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把握的九个方面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研究生一支部

研究生二支部

研究生三支部

研究生四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敢于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实际生活中,追求真理、坚持创新、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在本职领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早日实现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海洋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并组织各支部党员针对六个“聚力”的任务要求,结合研究生科研工作、学习、生活,征集了相关问题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