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创新争先奖(中国科学院推荐)项目情况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47号)要求,现将中国科学院拟推荐申报全国创新争先奖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项目情况在依托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427-201754日,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海洋所人教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人教处联系人:代鲁平,电话:82898635,邮箱:dailuping@qdio.ac.cn    

  一、先进个人 

  姓名:杨红生 

  工作单位和职务: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二、先进集体 

  团队名称:深海探测与研究平台体系建设研究团队 

  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附件1:先进个人项目主要成绩和突出贡献.docx

    附件2:先进集体项目主要成绩和突出贡献.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