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10日,海洋所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王凡所长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凡所长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前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科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凡所长就工作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打好防疫狙击战。一要切实做好研究所疫情防控的综合协调,及时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和上级机关的指令,加强与中科院和地方政府的信息交流;二要进一步强化园区管控和卫生消毒,严格执行入所职工登记和测温;三要进一步加强全所人员的信息统计,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四要严格按照国科大和省市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的防疫工作;五要通过多种渠道保障研究所防疫物资充足;六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深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更加坚定全所防疫决心和信心。王凡所长表示,全所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压实责任筑牢防线,持之以恒做好防疫工作直至战“疫”取得最终胜利。

  会后,王凡所长等对园区、物业、食堂等防疫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凡所长了解园区消毒情况

王凡所长了解园区人员进出情况

走访了解食堂备餐情况

工作人员有序领取午餐

园区防疫宣传标语

园区防疫宣传标语

无接触办公文件审批

 


附件下载: